化过清风,立为青桐
 

记录一下本次行程最重要的部分!
首先就是芋头可真美啊…刚开场我真是捂住嘴不让自己叫啊……天可怕了……最大的感想就是这个剧本改编的挺棒的!导演结合这个剧本用的演员真的很不错啊!(虽然这个是之前一个学影视的妹子提出来的,但是感觉真的可以看出来)概括来说就是芋头在几个主演里演技真的是嫩一些,苏打夏帆好一些,影帝不愧是影帝(柳乐优弥)!不过讲真,芋头在里面演技整体感觉好很多!跟原来那种傻白甜还是有挺大不同的!整个感觉自然很多(虽然有的时候我觉得似乎还稍微有点怪?)但真的还挺不错的!在电影里芋头苏打夏帆都是一人饰两角。这个时候就要说到剧本的改编了!从内容上来讲感觉更有深度了,看到结尾感觉不是心塞莫名有点感动……然后就是剧本配合演技把芋头那些似乎有些似乎有些嫩的地方掩盖住了,或者说剧本基本不会让芋头嫩的地方暴露出来(或者说我家芋头就是棒~满分么么哒~)不过怎么说呢…芋头分演的两角的性格差异没有苏打夏帆的差异大…但是能感觉到那种不同…很微妙…所以说我觉得芋头演技在里面真的还不错了……感谢导演感谢公演们!那个让我比较出戏的一点是最后结尾…芋头哭的有点颜艺😂搞得我又感动又想笑……
然后我们重点来讲芋头有多苏!首先!我想找fineboy杂志的摄影师谈谈…芋头腿明明还是很长的啊!而且虽然瘦但是该有的还是有的嘛!还是很好看的啊!穿着也好看!脱了也好看!然后我们来说床戏…我有点不好意思直视……真的……就是……啊…怎么说呢……呃…这个……唉……真的就是很不好意思啊///虽然他演的挺正常的…大概(毕竟我也没经验)然后!吻戏!芋头好好看!!嘤嘤嘤!好好看!!吻的好好看啊!!以及还有一个地方…比较[哔——]芋头傻傻的有点有趣…然而依旧有点不太好意思直视…或者说你们放开我家可爱的小天使!这样……总之,不剧透,很有冲击性……再然后芋头可真好看啊……白木莲吾的帅和酷加上普通的铃木真吾那种天使感(不是芋头小天使的天使…漫画里那种…你不是也看了么…理解一下)真心被击沉了!麻麻他好好看!我好爱他!!还有弹吉他!唱歌!!天啦噜!!!他怎么这么棒!!真的是苏一脸!还有pv!这个有点有趣😂跟jump的芋头还是挺不一样的😂迷妹们都笑了~粉这部分还是有傻白甜的部分的,苏打有点可爱w~然后是灰,芋头的河鸟大!生活感强了很多!男友感啊!还有不耐烦的那种炫酷感(这个形容不太贴切…需要你看完自己体会)但是又很压抑…芋头的爆发两场戏看着还是很爽的!两部分芋头的感觉还是挺不同的……真的越想越觉得芋头演得不错啊!唉怎么办啊……
最后再说一下公演们吧!夏帆妹子的戏份不算太多……但是都好重要啊…床戏吻戏嘤嘤嘤…两个角色性格相差鲜明,感觉都很棒!苏打真的是很棒啊!演技自然又精彩!!相当棒啊!最后影帝啊影帝!!柳乐优弥真的是完全把中心体现出来了啊!他演的灰部分的白木莲吾,有种原来是这样啊,但并不突兀没有什么不对,真的是超级棒!!(跟芋头对戏的时候真的感觉芋头被碾压了一下呢…不过按角色来讲也是稍应该碾压一下)感觉想去补影帝的剧了……补充一下,影帝是指柳乐优弥14岁拿了戛纳的影帝……历史上最年轻…日本第一位……以及我刚查了一下……发现……他……居然是……90年的……好厉害……好可怕……然而他为什么看起来比芋头老那么多啊……
以及好像换片尾曲了……不是原来说的那个主题曲……换的这首歌好好听!!芋头在电影里也唱了!全英的…芋头发音有点有趣~不过片尾不是他唱的,英文标准了好多😂真的很好听啊!
卧槽啊……我居然写了这么多……
卖我票的妹子人美心甜!比心!

 
评论
© 谢家渐蓝|Powered by LOFTER